各位朋友午安:

 

近日隨著地特放榜,許多學員、非學員都不約而同、爭先恐後撥電話來跟顧問分享上榜的喜悅。

大家一定覺得很納悶,元碩的學員來報喜是常態,怎麼連非學員都來感謝顧問?

一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有許多朋友都因為索取過我所提供的免費資料(寫作、解題技巧、快速上榜大全等)

,在考試的過程中,充分發揮了臨門一腳的助力。

 

有的朋友不好意思打電話來,便e-mail給我,在傾訴準備國考的心路歷程之餘,

也再三跟我強調顧問在部落格提供的資料讓他們受益匪淺,還說希望我可以再錄

更多的攻略來造福其它考生,真是令我百感交集,既感動又欣慰!

 

 在此也非常恭喜所有考上的朋友們!

你們鼓勵的話語,是使我更加進步的動力!

實在是太替你們感到開心了!!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放棄,方能迎接勝利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 與各位共勉之

 

 

PS:今天是初考放榜,想必又可以聽到好消息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盧顧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達人 盧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