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易男--三重郵局 正取77

考試名稱:中華郵政102年從業人員甄試

甄選類科:專業職()外勤-郵遞業務-三重郵局 正取77

第二試成績

口試83.33      

體能測驗100

總成績74.78*40% + 83.33*30% + 100*30% = 84.62

 

      當我得知我順利通過筆試時我非常開心,但是對於自傳跟面試內容我一頭霧水,在我非常頭痛的時候,我的女友幫我在網路上查到了元碩公職,於是我就趕緊撥打電話詢問,結果讓我相當興奮。

 

      口試的講座對我的幫助相當大,讓我了解在自傳中我要如何推薦我自己,讓我知道郵局需要什麼樣的員工,並且還有老師親自批改的自傳,這對我的自傳更能加到不少分數,也非常謝謝老師的批改。

 

      體能在口試的講座中,有學長將他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也看到郵務袋的長相,讓我有所準備,在學長的細心的分享他的經驗加上提早看到郵務袋後的模擬經驗,讓我在體能測試中拿下不錯的成績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參加考試真的很累、很煩、想打人,但是能走過來就是你的,也許你走得很蹣跚,只要願意相信自己,而成功就在不遠處了;你是否真的努力過、是否真的用心過、是否真的不放棄過,問問自己看看別人,我們不求第一名,我們不求多厲害,我們只求能夠成功。千萬不要說自己有多認真、多努力,想想那些比你更認真的人,一時的失敗不代表一輩子的失敗;只要自己別後悔當初的所做決定,因為那是你所選擇的道路。

 

 

~想知道更多考公職相關資訊,請按此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達人 盧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