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謝大家繼續閱讀我的專欄,前兩篇專欄分別討論了讀書的過程以及面對選擇題的

策略,我深怕使大家感到太嚴肅有壓力或是枯燥而無聊,本次專欄就輕鬆一點主要是跟大家

分享一段影片。大約是在去年地方特考考完之後,雖然準備的時間不夠充分以致於成績不理

想,但卻儼然像是安慰自己的藉口。我是否有盡全力了呢?正當檢視自己決心足夠與否的同

時發現了以下這段影片,你自認為自己夠努力了嗎?想獲得成功勢必得有一些犧牲,你願意

犧牲多少來換取成功? 

    平時看此影片或許不容易產生共鳴,但我這次看了卻感覺非常震撼,至此之後我便能靜

下心來不斷努力。畢竟準備考試也是人生的大事,我相信各位朋友既然將心力花在考試上,

應該對此影片之內容也會有所收穫,並知道自己該如何繼續持續努力下去。

 

    因為我喜歡看NBA籃球比賽,在這些頂尖球員成功的背後,都是經過許多不為人知的努

力而產生的,而我以前卻沒有深入思考過這種模式可以給自己引以為借鏡,將此精神套用到

做任何事情上,因此勉勵大家試著學習他們的精神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達人 盧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