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顧問的相片。

各位同學大家好,我是國考達人 盧顧問


分享一下最近同學遇到的狀況

 

落榜

 

這兩個字很重,但它就這麼落在心上
一開始還不是那麼深刻,
也許還能安慰親人、調侃自己
但獨處時,眼淚卻不由自主地流下來

 

是呀!是呀!
那是屈辱,那就是不甘心
夠深刻吧!深深地寫在心上了吧!

 

你感覺到了嗎?同學。
就差了那麼一題,就差了那麼一分
但又如何呢?誰叫分數代表了一切

是的,是的。

如果這感覺夠深刻了
請牢記!並勇敢地發誓
下次我一定會出現在榜單上

 

那麼,來找我吧!
我必等待你,然後成為你的力量

我相信你必定能撥雲見日,雨過天晴

arrow
arrow

    國考達人 盧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