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公職,大家第1印象就是很困難!

其實未必,真的!




 

考公職是一項非常精密的工程,我這樣形容,

是因為要注意和掌握的要素很多,只要都能掌握到,上榜其實很容易!

但難就難在一般考生一生中最多考個2,3次,並不是像顧問十多年來都在接觸公職考,

要知道這些眉角真的不容易,所以才會天真的以為只要上上補習班補補習,就能考上?

更有許多上班族因為沒時間,以為買書自己K,既省錢又省事,最後通通當砲灰!

 

我有幾句名言,各位參考看看:

1.光靠補習若能考上,為何會有這麼多人落榜? 考上的永遠只是鳯毛麟角?

2.選對考試,一腳已跨進公職窄門;若再用對方法掌握技巧,考上是早晚的事

(我常跟我們學員說,真的是排隊等上榜!)

3.為何大多數人不管如何努力,實力總在上榜邊緣? 考來考去都是差一點點?

4.考公職是人生通往成功的捷徑,進可攻退可守,不用靠關係,只要會考試(請注意:不是會讀書)

    就能一路升官調薪,工作輕鬆又穩定,不用將時間給老闆,好好陪家人小孩,自在的實現人生

    想做的任何事!

 

顧問成立這個園地,就是希望將畢生功力,通通傳授給大家,幫助大家圓公職夢.

好好把我的文章讀完,你會有2種能力:

1.懂得替自己選一個適合自己,並且考得上的國考

2.懂得替自己規劃一套全方位的作戰計劃,(請注意,我不是講讀書計劃),包含當全職或兼職考生?

    時間 如何分配?如何才能讓實力超越大多數考生?考科研讀策略?如何維持自信心?如何運用各項資

    源?.........

 

最後,相逢即是有緣,我有<考神祕笈>要贈送給你,詳情請看<贈閱區>的文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考達人 盧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